荷花统治世界

只是个到处蹭饭的饭桶(><)
不雷问画师
以及请看置顶

是最近上课无聊并且馋独眼身子心血来潮搞的oc👉👈摸鱼使我快乐欢迎ask!!

名字:Interval音程

载具参考原型:高中某册物理书上的赛车配图(?)

配色:墨蓝为主,红银为辅😢俺知道俺画出来的配色感觉很怪😭但是真的找不到合适的笔了💔)

光镜:

性格:外向,‼️非常犟‼️自恋,土味情话爱好者,总能记住认识人的兴趣爱好且很会找话题(有时候真的会被他的自恋/土味情话尬住)对于有能力的人才会非常的尊重崇敬

喜好:被夸,各种好吃的(经常吐槽俱五刑没法让他享受美食,幽怨),美景

背景:音程以前是一位(载具形态)竞速赛选手,算不上大明星但也小有名气。他看到过许多对于在比赛这方面上(不仅限于竞速,包括越野障碍之类的)很有天赋的tf因为阶层限制等不可抗因素而不得不放弃他们的赛场梦,于是他对于功能主义社会颇有不满。

  因其本身性子比较直,就,当众说了些反动的言论,甚至内涵一些议员(再加上他算是个公众人物,产生了一点影响)。

  议会当局也曾私下警告过音程,让他当众道歉声明之类的,并且不再发表此类言论。but他就是,无论怎样,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,A就是A、B就是B

  于是议会决定对他实施俱五刑当作惩戒,他们认为这么大一个打击能让他有所。。。🤔改变?但音程还是,你俱你的,反正少的只是手和光镜,只要我发声器还在我就还能继续bb他表面上看着无所谓,样子照旧()但是心里还是有点难受(毕竟摄像头🥀)

  后来议会对他和他的团队进行施压,禁赛之类的。音程为了不拖累其他同事的前程,主动选择退出团队。开始了流浪生涯,为了生计去参加各种地下非法飙车赛,赢奖金。

  再后来内战爆发,虽然他不满功能主义,巴不得他们赶紧垮台。但也不是很赞同霸天虎暴力的行径,对于汽车人也是抱有一种怀疑态度?🤔怕他们(汽车人)统领政权后走议会的老路,就选择当了一个中立党



(一个路人悄咪咪瞟了两眼音程,只是没怎么见过俱五刑人士,有点好奇)

“✨不必多说✨哥知道哥很帅✨但我确实觉得你没必要这么为哥沉沦✨”(自信)

(路人)......?😨(快速走开)

“✨这怎么还害羞了🧐✨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